這邊累積洋酒收購苗栗秘密就藏在這邊


給你很厲害的單價


你一定會很滿意


幸運地你看一下我們洋酒收購苗栗http://goo.gl/ZHES0w


未命名-1.jpg  


 

生張庭瑚近2年來沒拍戲,但因感情、工作合約等問題經常上版面,如今他與五熊感情穩定,13日宣布已簽約新東家,之後將挑梁演出導演魏德聖的電影,最近積極健身、學衝浪,解決與前東家的問題後,迎接嶄新事業機會。

張庭瑚最近為戲學衝浪。圖/良人行提供
張庭瑚最近為戲學衝浪。圖/良人行提供
前女友楊可涵去年過世時,張庭瑚仍在服兵役,出席告別式憔悴、消瘦、掛著淚滴。但他如今重拾笑容,體態也健壯不少,與現任女友五熊到綠島考潛水執照,曬得一身黝黑,之後的角色又是陽光男孩,將曬得更黑、練得更壯。2年沒拍戲,張庭瑚坦言對於重回演戲環境很緊張但也很期待,不過最經紀公司幫他排滿課程,已沒緊張的空間。
與五熊交往半年,張庭瑚搞不清楚交往紀念日,笑說:「就是差不多我生日的時候。」前陣子女友洋酒收購苗栗生日,也沒特別慶祝,不走浪漫路線。兩人剛被爆出交往時,五熊被指與好姊妹前男友在一起不恰當,張庭瑚提到此事說,要在一起時就知道「要承擔一些東西」,但認為「遇到事情就去解決」,現在也一切順利。五熊因宗教信仰曾說不會發生婚前性行為,張庭瑚甜笑說:「我也只能聽話。」

更多udn報導:屁孩的8種特質 你中鏢了嗎??「眼睛太迷人!」影帝示愛帥哥醫生
★更多相關新聞
張庭瑚認愛 五熊臉書貼戀情報導
為愛拒登陸 張庭瑚向陳玉珊說NO
五熊禁婚前性行為 張庭瑚「那我…」甜蜜附和
群星照亮《釵 》派對 五熊揪張庭瑚同歡罹患大腸癌6日住院開刀治療,小女兒謝金晶全程於醫院陪伴守候,並在手術結束後在臉書po文報平安,而日前謝金晶出席板橋鎮發宮7周年慶晚會表演,現場也播放豬哥亮躺病床向大家問候的影片,片中豬哥亮暴瘦雙頰凹陷、神情憔悴,病容首度曝光。

豬哥亮病容曝光,術前事先錄影為同間宮廟信眾祝福。圖/爾傑娛樂提供
豬哥亮病容曝光,術前事先錄影為同間宮廟信眾祝福。圖/爾傑娛樂提供
去年接下板橋鎮發宮擔任主任委員,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原堅持不開刀不化療,後在鎮發宮所供奉的羅府千歲託夢後,覺得是奇緣,決定洋酒收購苗栗接受開刀治療,他說:「羅府千歲既然要我來住院,一定是有救,要幫我介紹貴人,我將我的生命通通交給祂,大家為我祝福、為我快樂,給我信心。」豬哥亮6日進行手術,錄製影片時是5日,等影片播放時是11日的晚會,他說:「我知道很熱鬧,但我不能參加,沒關係,我有自信,我會活過來的!」又說之後還有進香活動,等自己出院後,歡迎大家去進香。
豬哥亮日前做大腸癌手術,術後恢復狀況佳,據了解,目前豬哥亮已轉至洋酒收購苗栗普通病房,11日起也開始進食米湯,也能下床緩步走動,精神狀況還不錯,只是畢竟經歷大手術,需要休息時間較多,因此聲音聽起來比較累。至於深洋酒收購苗栗交的老友黃義雄過世,經紀公司表示豬大哥知道後很難過,但是否前往靈堂弔唁,要看身體恢復狀洋酒收購苗栗況。

更多udn報導:舒淇曾遭黑道脅迫 是他解決的!?世界9間廢墟樂園 台中有也一間
★更多相關新聞
綜藝天王有神明託夢囑就醫 王麟祥探豬哥亮:狀況很好
豬哥亮爆瘦扛票房 嘆:「希望還有命再拍電影」!
豬哥亮外遇? 每周奔嘉義只為「見她一面」
豬哥亮居然又「開賭」 2221真的中啦!帶著尷尬的表情,逃難似的離開現場。唉…又要換一家餐廳打工了。看著皮夾內所剩不多的生活費,捶捶因站了6小時而酸腫的小腿,打卡當年星光三班的陳玉嬋。不記得嗎?那麼,那個擁有清亮嗓音的15歲女生陳予新呢?
訪問這天,陳予新早早就到,忙弄妝髮、著衣,半晌後現身,甜甜笑容和梨渦與印象中無異,她說,會緊張,因為已經6年沒有接受專訪。從星光大道之後,她與演藝圈的緣分就像燭光,忽明忽滅。
陳予新從小就夢想當歌手,老天讓她15歲就出道圓夢,之後卻收走她的幸運,從紐約PBC(professional business college)商學院畢業後,她放棄每月美金1萬2的薪水(約台幣37萬元),奔回台灣繼續追逐星夢。「爸媽很擔心我,常說辛苦就不要做了,可是唱歌真的是我的夢想,我9歲就聽鄧麗君的歌,她13歲當歌不易,對陳予新而言,星路更是一波數折,15歲發片,因嗓音和李玟有些相似,被稱為「小coco」;之後她出國讀書,22歲回台灣參加歌唱比賽,還沒比完就被急召回美,25歲再回台當女團預備軍,最終仍不了了之。29歲了,她仍努力編織星夢,每天都告訴自己,下個月就會有工作找上門,但期待卻一次次落空。
當年星光比到快前10強時,她回美國考護照,之後回台接了行腳節目「世界那麼大」主持棒,但因一心想唱歌,只待了4集就離開。之後她到前Energy團長牛奶旗下,每天集訓、上表演課,想組4人女團出道,練了半年,最後草草解散。
不敢回美國投靠家人,她靠著發片時的50萬元積蓄咬牙撐了7年,換算下來1個月只能花5844元,1天消費不能超過200元,為了省錢,她常靠雙腳取代車程,早餐和中餐靠在餐廳搭伙,晚上隨便吃吃,買個青菜、燙些肉片。
日子快過不下去時,她說服自己放下臉皮,到牛排店打工長達1年,1小時130元,1天連站5、6小時,賺不到千元,不過樂觀的她說:「我很幸運耶!130元算很多了!」有得賺錢,陳予新不介意被認出,只是不想那麼引人注目,每每被發現後,她只好換一家餐廳工作。
「打工、沒錢什麼的,我都覺得還好,等工作才是最辛酸的日子,簽給牛奶的時期,每天一直訓練,剩下的就是等待。」這些年,她仍努力擠出學費上表演課,因為打工太耗腿力,讓她無法跳舞,最後只好連打工都放棄。
「每次盯著機票網頁看,很想買,但又想省錢,也怕會不會下個月就有工作來,就這樣一直拖著。」最近一次試鏡,她看到好多20歲的年輕女生,內心隱隱不安,「他們在問年紀的時候,我說我29歲,頓時覺得其他人年紀都好小,每個人都很年輕、漂亮…我就告訴自己,我有內在和實力。」
對很多人來說,29歲不是該繼續作夢的年紀,但對頑固的陳予新而言,年齡並沒有馴化她的夢想,某天她回頭看,或許能看見站在舞台上她的影子在閃閃發光。

更多udn報導:舒淇曾遭黑道脅迫 是他解決的!?世界9間廢墟樂園 台中有也一間

《網友觀點》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手,我是14歲就開始唱鐘標記著她這一個小時的勞動,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洋酒收購苗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寮收購酒旗艦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